close


這是2015.11到麻吉樂園https://m.facebook.com/%E9%BA%BB%E5%90%89%E6%A8%82%E5%9C%92-448446708692135/遊玩,很少帶祐到小孩遊樂園玩耍,這次託妹妹的福,招待我們到麻吉樂園玩,讓我跟祐玩的很開心,大家有機會帶小孩來玩玩哦!

小孩一進樂園就玩瘋了,而媽媽就追著小孩,所以照片沒拍太多張,大家可以連結過去樂園的網站看看,樂園還會不定期的舉辦活動哦。

 購票入園後會有入園手臂貼紙黏貼證明

IMAG3755.jpg

一進樂園有讓小孩玩瘋的滿滿大小球池,還有溜滑梯可以玩。IMAG3769.jpg


球球射擊打球戰

IMAG3778.jpg

IMAG3779.jpg

 有大姊姊帶動跳舞時間,大人小孩都被動感音樂跟舞蹈吸引住。


還有車車可以開哦!

 旋轉馬

忙碌的祐忙著挑選蔬果

買菜囉!有超真的蔬果可以挑選玩耍,還可教導小孩認識蔬果。

切菜煮菜囉!




祐老闆認真結帳中

開心玩沙堆沙


 開心彈跳

 不只小孩玩的開心,媽媽我也玩的很開心,這些蔬果跟真的好像哦!媽媽忍不住要來挑菜煮飯了,哈哈哈

 樂園裡面空間很大,又有許多遊玩設備,足夠讓小孩跑跳消耗體力,適合溜小孩的好去處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雲林縣 親子遊 遛小孩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e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