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2968.jpg  

最近到市場看著檸檬越賣越便宜,身為家庭主婦的我看到難免手癢買了些檸檬回家,做了現在最夯的蜂蜜檸檬水,炎熱的天氣,泡杯酸甜蜂蜜檸檬水,生津止渴。

食材:檸檬 數顆,蜂蜜 適量。

步驟:

1.拿出之前收藏的玻璃罐,洗淨晾乾,因為瓶罐不大,約可放入兩顆檸檬,這樣一個人可以很快就解決一罐,不用怕放太久不新鮮。

IMAG2870.jpg

2.先將檸檬皮洗淨晾乾,拿出乾的沾板,乾的水果刀,然後去皮並切片,再把檸檬片放入玻璃罐內,因為我的刀工不佳,每次切檸檬片大小不一,所以會先把較大的檸檬片放入底層,一次可以多做幾罐。

IMAG2955.jpg  

3.接著倒入蜂蜜,量要蓋過檸檬片,或者約玻璃罐的八九分滿。

IMAG2960.jpg IMAG2963.jpg  

4.這樣就完成。

IMAG2968.jpg  

5. 取出兩三片檸檬片,加些溫開水,將它泡開,想喝冰的就加幾塊冰塊,就變得冰涼好喝,記得檸檬片別泡太久會變苦哦!

 IMAG2876.jpg IMAG2877.jpg IMAG2882.jpg     

https://icook.tw/users/hweiyoyo/recipes?ref=recipe  有空也可以來逛逛喔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消暑聖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e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