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3091.jpg        

這份藏在我心裡麵的味道,獻給我愛的家人,煮鍋熱騰騰的什錦海鮮湯麵,讓淋雨下課回家的小孩,還有加班晚歸的老公,讓他們一回到家就能感受家的溫暖,暖暖胃暖暖身暖暖心,看著他們吃的滿足,我也跟著滿足,這就是所謂平凡中的幸福。

拉麵是由五木拉麵所提供。http://www.sinlinfood.com/default.php

食材:五木拉麵--肉燥味拉麵 兩片, 少許

       蔬菜:高麗菜 適量綠花椰菜 適量洋蔥 一顆蕃茄 一顆黑木耳 適量

       海鮮:蛤蜊 適量, 適量中卷 適量

步驟:1.開始準備食材,將高麗菜,蕃茄,黑木耳洗淨切片,綠花椰菜洗淨,洋蔥洗淨切絲。

IMAG3074.jpg  

2.接著處理海鮮部份,蝦子洗淨去蝦頭和蝦腸,蛤蜊吐沙後洗淨,中卷去除內臟洗淨切片。

3.處理好食材後,煮滾水,先將蔬菜部份蕃茄,洋蔥,高麗菜,黑木耳,綠花椰菜放入鍋內煮,再放入兩片五木拉麵的肉燥味拉麵,接著放入海鮮部份。

4.放入拉麵包裝內的一包調味粉,再放入適量鹽巴調味,一鍋熱騰騰海鮮湯麵就完成了。

IMAG3091.jpg IMAG3093.jpg  

https://icook.tw/users/hweiyoyo/recipes?ref=recipe  有空也可以來逛逛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海鮮 五木拉麵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e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