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2865  

這道咖哩排骨是使用咖哩炒醬,是由好帝一食品有限公司提供牛頭牌咖哩炒醬 http://www.hawdii.com.tw/hawdii/index.php?prog=product&item=parent_view&pcat_id=20

咖哩結合沙茶,讓不善廚藝的我煮起食材更簡易調味,口感一樣濃郁。

 食材:排骨 適量,高麗菜 適量,紅蘿蔔 少許,洋蔥 一顆,蒜頭 少許,咖哩炒醬 2匙。

IMAG2860  

步驟:

1. 將高麗菜洗淨切片,洋蔥切絲,紅蘿蔔刨絲,排骨用水洗淨,蒜頭切片。

2.將開水煮開,排骨過熱水,去除排骨的髒血水,再把排骨撈起備用。

3.備妥食材後,開始下油鍋囉!蒜頭炒香後,放入紅蘿蔔絲,洋蔥絲,高麗菜,炒半熟後,加兩匙咖哩炒醬,排骨及適量水燜煮。

IMAG2863  

4.等數分鐘入味後,加鹽調味一下即可。

IMAG2867  

https://icook.tw/users/hweiyoyo/recipes?ref=recipe  有空也可以來逛逛喔!

arrow
arrow

    hwe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